close
昨天我可真是驚聲尖叫不斷呀

快要被那些蜂炮、炮竹給嚇得半死了,只差沒有尿褲子..

我覺得好恐怖

每當有巨響砲聲我就尖叫一回= =這應該是我的反射動作吧!

為了不被炮波及到,當人家要點燃時我就馬上衝到附近的一間金飾店裡面,還站在鐵門後面,聽聲音也就滿足了!

然後在金飾店一直跑來跑去的,老闆都忍不住開玩笑的跟我講,這麼害怕幹嘛還要來受驚嚇咧,我也就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我怕被打到呀,而且..而且人家拖我來的XD

哈哈,胡言亂語一通!!

昨天還有人因為亂放鞭炮,因為這樣而引發了打架的爭執,看起來頗無言的~"~

anyway,昨天很刺激也很開心,呵!!

有感受到元宵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