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這樣的生活,沒有關係,因為這或許是你想要的

也許是你厭倦了以往的所有..

所以你改變;我也會試著嘗試改變以往所有的習慣

如果說這是你要的,我也會如你所願

因為這或許是你要的!

或許心會很酸,感到很冷,我也沒有關係

我不知道我是否有無那勇氣去承受不一樣的感覺,但我會努力去改變

因為這或許是你要的!

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是你要的,所以我犧牲掉自己也覺得無妨!

但你到底明白嗎!

感覺以後再也得不到你那溫柔的問候及關心

感覺以後好像只會得到你不分青紅皂白或者是你無聊又沒意義的斥責及你的不耐煩

我想要的,你又曾幾何時給過我!

甚至又有為我改變過些什麼~

我真的改變不了你的什麼

總是會傻傻的以為,覺得總有一天你也許會自己領悟到所有的為什麼...

但是好像並不然!

是我太天真了嗎,還是你真的從未打從心裡面省思過!

這時候的我又能說些什麼

你總是告訴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別老是往心裡面放

這時候的我,怕你聽了又不高興,所以我只好沉默以對,我想這樣才是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