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跑到夢時代逛街..

其實一個人逛街也不那麼奇怪嘛(大概是手上有提東西!)

不過難免有些許的孤單~

感覺今天逛得很徹底噢!

幾乎每一個櫃都有進去看過一遍(不過應該還有些沒有踩到吧)

女人真的是對物質無法抗拒的動物

所以說:女人的錢很好賺不是沒有原因的!!

然後上了二樓還三樓巧遇伊能靜耶,

原來是她的簽書會,我沒興趣!

繼續逛我的..

這時候才感覺說逛街一定要有個人陪才是對的,

不知道是我太小隻還是沒吃飽,東西提到手很痠,當下真的有點...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處,兩個人也有兩個人大大的好處呀!

之後我逛完囉,

楊先生來載我,我買的衣服居然就這樣莫名其妙不見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當下真的很氣!!

反正!今天我真的整個又累又酸的!

感覺似乎手腳快斷了>"<

下禮拜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