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那一年冬天
我們倆開始交往..
曾經以為你或許也只不過是我人生裡一個短暫的情人罷了..
當時的我 並不曉得為什麼會答應跟你在一起..這很可笑
而我;或許只是想有個人陪伴著我吧~
也或許是因為你給我的感覺是..乖乖的..所以試著交往看看~
之後確定了自己是喜歡你的..
那種感覺也更加的熱絡了..
我決定了,就是要跟著你..
就算沒有一輩子,我也要一直這樣跟隨著你..

你對我很好..這是事實..也讓我打從心底感動的好
心裡很清楚明白..以前從來沒有一個男生像你一樣對我這麼的好
所以我更是認定了你..甚至想,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吧..

只是誰曉得這一切漸漸的變調了..

什麼都會變,人當然也是;
但是感覺呢… 也可能是會變的..

有種感覺;你對我不重視了..我常常問你『遊戲真的這麼重要嗎?』
你回答:『沒有..』又為何..........(不方便公諸於世>"<)

一年多了…當然以往的快樂不能常在
但是我們也一如往常的..
你陪我去看電影..陪我去逛街..帶我去看海...甚至是陪我去高雄看杰倫簽唱會
我心裡也再想 就算你再怎麼不願意 你也是會硬著頭皮帶我去~ 那麼你只是要讓我開心嗎!!

從那天起..我們再也沒有跟彼此聯絡~就連即時通都沒有..
是否你真的就要這樣讓我們的感情淡去..
亦或是你有你的緣故..

我在想..或許是我不適合你..也或許你並不是我想要的..
若老天也這麼認為..或許是我們有緣無份..
也沒有必要再這樣藕斷絲連下去了..
這樣糾纏下去..也沒有意義了 你說是吧?!

終究,你也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