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前,感情受到重大打擊,嚴重受創...

讓我很受傷,雖然彼此什麼也沒有講,就只是這樣淡去..

雖然你只說要冷靜一段時間,但我想還是到這邊就好了..

也因為如此讓我整整瘦了八公斤之多(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狂瘦那麼多~)

我還真不知道該不該向他說聲感謝,向他說是你讓我成功狂瘦下來的耶!

不再有想念了,

而是已經開始學會釋懷~

雖然再遇見彼此,看見對方..

我們當下也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曾經有過的回憶都會深埋在我們彼此的心裡~

也請你在以後,還會回憶起過往的我們~

還會想到我,想起我為了你,一切的一切..

從那天之後,讓我認為再怎麼樣的感情對我而言到最後都只有結束收場吧..

可能是真命天子尚未出現吧,哎

也讓我覺得,一個人不一定要有愛情的滋潤,有時候一個人其實也是很不錯的呀~

現在的我呀,真的覺得友情勝過了愛情吶..

也很謝謝當我受到情傷在失意難過時,陪伴著我的好朋友們..

要不是有他們,我想我到現在還是很看不開、還在冒煙吧..

現在的我,只想盡可能的讓自己當個樂觀的人、快樂的人~

雖然這很難,但我也會很努力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