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嗯...差不多有兩年了吧...

有你有我的感情世界..

因為分手我們變得好陌生好陌生..

電話,即時通,都不再有任何的聯繫…

我愛你,我卻沒有勇氣跟你說話

更不知道,如果我開口了,我要跟你說些什麼

我畏縮,沒勇氣,就只怕你不理我

但是為什麼分手

我真的不知道是我錯在哪‥

還是你自己的問題出在哪‥

但那都過去了,我選擇不恨你‥

太愛你了,連分手的事實都不敢接受,也因為如此,發現自己病了,傷害自己,失眠

最後,得到的是什麼…都沒有… 這是傻嗎,我也不知道!!

最終自己學會了釋懷,或許這情傷讓自己過得好辛苦,但是慶幸自己真的熬過來了

一年後的9/25號,即時通上,我主動跟你說了話

你也沒有冷淡以對,卻是熱情相待,只是你好像變得不快樂,變得很悲觀

是不是真的,不想去追究,只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吧

我們第一次說那麼多的話,我也是第一次這樣把自己心中想說的,最真實的感覺告訴你

你沒有敷衍我,卻是認真的回答,我很高興…

只是一切都太晚了,回不到以前,

但是,還可以是好朋友,我真的打從心底高興的

不管還有沒有愛,不管還有沒有喜歡,我都希望以後我們可以是很要好可以談心的好朋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