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我好姐妹的婚禮,心裡面默默的替她感到高興及感動

也覺得今天的女主角真美..

女孩子一生中,最重要的大事,最美最亮眼的一刻,就是在這時候了

回想到去年..

呼...我差點就跟他一樣了~

只是我有很清楚的想過及考慮三思過....

真的不行!

不過我並不想那麼早嫁..~ˍ~

所以才沒讓自己這麼快的就把自己的自由及青春給結束掉了..

雖然她的老公大他10歲之多,不過我想只要對她好就好了!!

年紀根本就不成問題囉~

再來,她就要當媽媽囉~

真期待看到她的Baby問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