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深愛過的男人,曾經的摯愛..

昨天向我提起復合一事..

其實一直以來他都有向我問過一樣的問題,只是我不想正面回應他..

因為他曾經給我的傷害很深、很深,我也好痛、好痛、好難過、好傷心..

他永遠都不會懂當時的我是多麼的痛心..

當然時間久了,傷口總會有癒合的一天,就算如此也會留下疤痕

然而就釋懷了,感覺也會因為時間一久而慢慢變淡..甚至忘了當初有多愛的感覺~

直到今天,直到現在我都把他當作好朋友看待..

因為這樣對我會比較好,對他或許也比較好~

朋友;對我們而言會是最好的關係!!

現在的我只能說:

你要的愛我已經給不起,而我要的愛你也未必給得起,或許我本來就不適合你,你又何必逞強想延續過去的愛情,現在要挽回,當初怎麼不懂珍惜..

既使你給的起我也不敢要,曾經的我,因為你弄得自己傷痕累累~人不像人,鬼不想鬼~

我慶幸自己跌倒了又自己爬起來..

當朋友;對我們彼此是最好的選擇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