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a happy day.因為是這一個學期的最後一天囉,然後開始放暑假..XD

考試考完了,漫長的暑假假期開始展開..今天就特別想搭火車去別的地方晃晃..找找朋友




這是我在火車上,往窗外隨手拍的一張照..

好天氣的時候,天空好似在微笑,然後仔細看了一下就覺得天空怎麼這麼美~

雲好像棉花糖一樣,想捏一口來吃,這時就想到前幾天我在7-11買的棉花糖XD..(好吃!好吃!)

可是!太陽毫不留情的普照大地,太陽光又熱又刺,容易曬黑的我,好像又增黑了一點點(恨!),

很奇怪!我明明就是穿黑色薄絲襪這樣也透得進去噢,有穿外套了..怎麼感覺我好像又更黑了一點點~煩

到了目的地!我先是一個人到處逛了逛,懂我的人也知道我只會去百貨公司掃街而已= =,沒有錯!我一個人去逛

了三越,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一個人逛百貨公司,感覺超怪的,我以後再也不要了,>"<..

之後,等朋友來之前,我到Anna Sui專櫃買了新款香水,哎!當時超級猶豫的..只要是女生,當下在此地的購

買慾即會大增,ㄎㄎ...誰叫安娜蘇如此迷人呢~~~


(小安娜v.s.大安娜+電影票根)

再來!朋友到了..我們就直奔威秀影城,買了電影票,這次看的這部電影是 - 變形金剛!



原本看預告片,我還以為是"金剛"的續集或者是"金剛"進化了,"金剛"變成機器人了= =

結果!才不是這樣的= =oh!god...我好白痴!

雖然看完感覺有點扯,不過我覺得電影裡的那個金剛 - 柯博文還蠻Man的說..

呵呵,這部電影不錯看,在此推薦給各位呀~

2:20進場看電影,快五點才出來,這部片蠻物超所值的!

之後不曉得朋友怎麼搞得,問我要不要到處繞繞,之後又帶我到黃金海岸吹風 = =

(God!我的頭髮全打結了,超難梳的)

不過海很美!!

今天過得還算開心囉~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