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錫安山進去的大門,門口上的雕刻!!很屌吧...haha

星期一跟可愛堯還有他同事一起去高雄甲仙玩,還去了我從來都沒有聽過的錫安山,原本心裡面想說"這裡可能也沒有什麼吧",之後可愛堯告訴我說"他們那邊就他們自己一國"..(當下我蠻疑惑的~什麼東西= =)

一到了那裡,門口進去,說真的..充滿了恐怖與懸疑的感覺
>ˍ<..再往上開車上去,真的好漂亮..不過人煙稀少,心裡面會疑惑著想說他們這邊的人都跑去哪裡了呢,都在做些什麼..

下了車..山上的空氣真的很好哦!!四處走走看看..有他們的介紹看板..有幾個看板呢,是在說以前國民黨是如何欺壓他們的..我看了心裡面都覺得真的很過份..

說真的我還真是生平第一次去山上健行,而且還穿低跟鞋,雖然腳不會說很痛啦...不過走久了也是會....

而且平常就沒有在運動的我..在那邊跑了一下子就氣喘如牛了..(因為有人要拿蝸牛嚇我..),享受森林浴的感覺很好也很妙,只是有時候也會有點怕怕的說,就像是說怕突然有隻蛇出現或什麼的..吼..那我可能會嚇哭吧><好加在,沒有發生..

我只能說它們那邊給我的感覺,就好像在看恐怖蠟像館一樣的心情⊙⊙|||

真的很建議大家有空到山上走走是非常不錯的哦,那邊真的很美、對身心的健康很有幫助,我想我是愛上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