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與海連結在一起,美得不像話..

兩年嘍,兩年沒去高雄了..昨天是放暑假的第一回噢,...

昨天跟可愛堯一起去高雄玩,我們的第一站就是搭船去旗津呦~
本來是想叫他直接開車去的,但是聽他說他沒有搭過船,所以就決定搭船過去..其實旗津一點改變也沒有還是跟以前一樣,以前也沒有去那吃過海鮮..昨天去那品嚐一番,好鮮噢..既新鮮又好吃的蝦..還有生魚片.....等!!真讚...
海一樣是那麼的美,只是下去玩水,之後卻找不到地方洗腳了,真不知道那兒的洗手間是重修什麼意思的...結果走了一段路跟附近的住家借用水洗掉腳上的沙子..呼...

要搭船回去嚕...,這是搭船的時候,在船上拍下來的85大樓噢..好狀觀呀...天色也漸漸的變黑了,夜晚的高雄還是一樣美,難怪我從以前就這麼愛,到現在也是如此的...愛到不行
然後我們到我最愛的西仔灣看海,現在依然還是很愛那個地方噢..兩年沒去了,變得更是完美了,我想每個人到了一些地方,心頭就會湧上無限的感觸甚至是回想起一些以往的回憶,不難過,只是會笑笑的懷念,不管是好是壞..嘴上會笑笑的然後心裡面就會回想起...從前一切的一切!!
當然嘍,跟喜歡的人一起,跟愛的人一起在那麼美的地方,當下就只有幸福跟快樂可言了..呵呵~

壽山的夜景,對我而言,要是我沒戴眼鏡看,我真的看得很糢湖而且嘴上不會突然冒出一句"哇~~~~好美啊!!"昨天也是我從以前到現在,到那個地方,第一次那麼清晰眺望著壽山的夜景,真的不自覺的就"哇~~~~"出來了...呵呵!!雖然還不及陽明山啦~~
那邊也有些許的改變,不過還是一樣的美好噢...

我真是愛死夜晚的高雄了,不過就是太熱了點...

昨天雖然說玩了一整天,雖然說只到了幾個地方而已,但是玩得很高興噢....因為跟可愛堯一起去有很多歡笑...所以下次還要帶他一起去沒去過的..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