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心情能說是晴時多雲偶陣雨嗎,亦或是一直都是陰雨綿綿..

好多一切的一切,好多事不曉得該向誰傾訴會比較好

傾訴了,也未必會聽到較好的建議跟安慰

所以選擇埋藏在心中,就讓它順其自然..

我還以為在之後會變好的,

我以為我可以熬過一切的!

當然,並非如此!

就在那一天,大家去唱歌,我酒好像喝得有點多,ㄇㄤ ㄇㄤ的而已~

就是有人白目..愛這樣刺激我~

或許他在事前從不會想這之後的後果會是怎樣!

果然不負所望,當然就是我的老毛病又發作了..

聽說是太恐怖了,還翻白眼,只差沒口吐白沫,直接送醫院掛急診..

從醫院出來,到我家,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回家..(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深夜裡,我漫無目的的走在大馬路上,時而哭時而冷靜,身體沒什麼力氣的,走路還會跌倒(這好笑)

再來,我發瘋了,瘋狂的歇斯底里,在深夜的大馬路上..

原來,一個人歇斯底里、發瘋的狀態時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

聽說這種狀態很恐怖⊙⊙"

隔天一覺醒來,我的身上有傷,有瘀青= =嗚嗚!!

再來,昨天有人讓我失望、心冷了..

即便像他說的,只是鬧著玩的,我也真的無法接受..

因為這種事情對我而言已經是很嚴重的了~難道他沒過我的感受嗎!!卻還有一堆理由可以向你解釋

god!!

當他在做這樣子的言行舉止時,我想他的心裡面根本沒有想過我的存在吧,真的就是一昧的鬧著好玩嗎?

當他在做這樣子的言行舉止時,他是否有想過相對的這個問題,怎麼不換個角度去想..

或者真的是為了要攀關係、心中的企圖...一切的一切之類的~

事後,詢問朋友的想法及建議~

甲說:如果是我的話,就直接分手!

乙說:那到最後真的有怎麼樣嗎,如果沒有就好好把握當下,繼續observe,等到有怎麼樣再來談,不要讓自己後悔有遺憾~

丙說:要不要就先冷靜,過段時間再說~

其實我只是想尋求會讓自己好過點的理由來讓自己不難過~

對於一個自己最珍惜的,我束手無策,好可笑~好可悲~

我想原諒,我也試著想找任何理由來原諒,但卻沒有..,可是對方也沒有要求我原諒他呀,真好笑,我總是想這麼多要幹嘛!!

what can I do ?  誰告訴我...

我在想;在這段時間裡,我好好的、徹底改變自己一番,從零開始,尋找可以讓自己開心的根源,也許會比較好也不一定吧~

這一年,就先努力不去想太多,先完成,在開始實行我的計畫(如果之中沒有變數的話~)

這樣子會不會就變得比較完美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