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感覺好像在變質

今天的你、今天的我,都顯得很無力

說過的那句話,永遠愛你

似乎變得好困難

在這麼長的時間裡

我們在這段感情裡嚐盡了一切的酸甜苦辣

在這麼長的時間裡

我們對於彼此到底是愛到放不開亦或只是習慣了而已

無解!

曾經這麼問過你

你並未給過很正面、很明確的答案

而我也只能選擇沉默不語

其實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跟你說

但是就怕你不願意聆聽,聽得不耐煩

其實我有好多的秘密

想對你坦白,只怕你承受不住,會恨我一輩子

如果我說了,你會如我所說的這樣子嗎

呵呵..就讓我們順其自然吧,會變的終究是會變,不變的話代表我們真的很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