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出發前進南投,目的要去清境農場,當時心裡滿心期待著呢!!!


看看這埔里的好山好水,多麼的壯觀呀!!


※2/21從飯店退房,當要前往目的地時,山裡面卻再下雨本來清境農場是去不成了,但因為我堅持還是沒讓自己留下遺憾,逢過年的所以真的是大塞車,整路塞塞塞,山裡面都是車車車


看看!這是清境農場唷,想必很多人都去過了吧,我是第一次去,覺得好美哦~嘻嘻!雖然山上好多羊便便,不過我也覺得沒關係,嘻!


我的目的其實就是想要去那看看到底有多美,然後摸摸羊~都實現啦!哈哈,看!我笑到嘴巴都歪了,整個就是笑到忘形了,臉超肉>"<雖然羊有點臭,不過整個就是很興奮啦!!haha~


放假就是要去外面走走、看看,這樣才值得呀~都悶在家裡面多無趣呀!
呵,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