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高雄..

我超級Happy的~

先是去了電腦資訊展,原先以為會跟台北的電腦展一樣,就是那種很棒的感覺啊..

一進場心裡的OS是.."痾..其實也還好嘛~"~"

真的耶,我覺得..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就是剛剛好囉!!(場地)

況且東西的質感這樣look起來其實也soso..

說真的我不是說很滿意!!

就還蠻莫名奇妙+難以置信的,Baby買了一台MP4給我..

不過....現在使用起來狀況還不賴啦~"~!!

之後我居然為了Office2007的試用版光碟莫名的花了一百元,居然是參加免費電腦學習課程的費用,

在網路上參加根本就不用錢的呀,這些我都知道,但我就還是傻里傻氣的給了,因為我也不會推辭或跟對方多說什

麼..雖然是100元不多,就跟自己說,算了!當作是試用兩個月的光碟花一百元~"~真的超無言!!臉都僵了..心裡OS的

:怎麼會這樣啊!!(還不是就是因為..我不知道Vista怎麼安裝Office咩,我想也應該只有2007版的適用吧= =")

晃完了無言的資訊展....

就是下一個目標囉→Dream Mall (夢時代)

哈哈!超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到了那附近,車子真的好多哦,第一眼看到購物中心的外觀跟頂樓的摩天輪,眼睛都亮了XD((興奮的..))

我還真是第一次見到百貨公司裡居然有販售車子的展示中心耶..Benz、SAAB、三菱、還有一個什麼B開頭的新牌子吧..

不知道啥..呵!車子好貴..

再到二樓..晃啊晃..三樓、四樓、五樓、六樓、七八九....裡面真的好大,你真的是會逛不完的..當然我們也是大概逛了一下而已,

因為要實實在在的給它每個角落都逛完那真的是......腳要有足夠的能耐吧!不然會斷..(我太誇張了)

不過內部還不錯囉,I like it !!

不知道是還沒有開始完成設好還是怎麼樣,一些大牌子的櫃我都沒有看到啦= =(疑惑),只看到萬寶龍~~

反正重點還是要去RF搭摩天輪呀,



買票完,我們等了大概一個小時多才順利搭乘上..因為人實在太多啦!!(爆)

剛開幕不久況且又是假日,你也知道的......

坐在裡面,真的是打從心裡面的緊張呢..因為它..越升越高~>"<

(唉唷!我的媽啊..我有懼高症啦!)

然後手汗狂冒,身體也是一直冒冷汗,我非常的有感覺..

然後腦子一直想著非常白痴的問題(這我就不多講了= =)

總之試著讓自己不要緊張囉...又驚又喜的!!

從那個高度俯瞰整個高雄真是棒到不行~

短短的搭乘10幾分鐘我們下來囉,感覺還不賴啦!

我很開心..嘻嘻

搭乘下來天色漸漸黑了,這時你就知道這裡是有多的美麗啊..



誓言下回如果可以的話想把Dream Mall 實實在在的逛一回,然後再搭乘一次摩天輪,我想這樣真的就太完美啦!!

我愛死高雄、愛死這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