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年20歲的生日也是很開心哦!!

本來有好多的朋友要替我慶生的,之後因為一些小小的原因就都..取消了!

不過最後有學弟跟堯堯給我的慶生也都讓我很開心呀!!


(這是我今年的生日蛋糕哦!!!有看到20的蠟燭嗎..)

呼...我20歲了耶,似乎很神奇的,但其實也沒有什麼樣的感覺!!

又老了一歲,年齡開始是2開頭了..>"<!!


(今年的生日蛋糕是一部小車~它很可愛噢!!)

打開蛋糕的盒子,第一秒看見它..讓我很開心,因為我覺得它好像Yaris噢..

哈哈哈......

似乎把我的生日願望給猜透了似的..

最後當然也是把它給毀了呀..

輪胎是好吃的Orio餅乾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