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我做了一個夢..

這個夢,醒來時,我依然記憶猶新~

彷彿是親身經歷過的一個夢..

但這只是夢~若是真實的事情,我想我會很....不會說,心情會極度Sad吧~

<<故事要開始囉..>>

First,是我甲方男性友人的父母,他們說:他們希望我們結婚,之後我的男性友人向我求婚了,當時,因為我的

心情不好,就那樣隨口答應他了..

於是他的父母就到處去找好的地方要讓我們倆舉行結婚典禮,他們找到了一塊很美很美的田地,買了下來!

這是一塊都是金黃色稻子的田地,找到後的幾天請了幾個工人除去稻子,要佈置結婚典禮的會場..

答應他的當晚,我跟兩個人一起去喝酒..解悶!

很妙的是陪我喝酒的這兩個人居然是蔡依林跟羅志祥(噗!無言~)

之後我喝醉了,我告訴羅志祥說:我跟你講,其實那個人我不想嫁給他,因為一時的氣憤所以就答應他了,但其

實我不想~雖然他是我很要好的朋友,但不可能有想在一起一輩子的感覺~我該怎麼辦..

之後羅志祥拿了一個純銀的戒指,祝我幸福!希望我結婚後能快樂~

((噗!!甚麼跟甚麼嘛,根本就是雞同鴨講))

之後我看了蔡依林小姐一眼,他的臉色似乎不太好一 一"

到了隔天,我想逃避,因為我真的不想要,我後悔答應了他,我只想跟他是很要好的朋友~就這樣一直維持下去~

我到處找地方想把自己藏起來,不想讓任何人找到我,直到結婚典禮結束的那天後我才想出現..

之後我躲在某個地方的廁所,還是被人給找到了..(甚麼鬼啊= =)

又到了隔天,也就是要舉行結婚典禮的當天,我沒有穿著漂亮的婚紗也沒有開心的笑臉,只想著要逃~

<<乙男登場>>

我站在離典禮會場不遠的地方,看著那裡..看到甲方男性友人站在會場,他笑臉看著我,眼神似乎告訴我"你快去

換上婚紗呀,我們的婚禮就要開始了,你再不趕快,就來不及了~",之後乙男站在我的身後,跟我說,你怎麼還沒有

準備好....,之後,我生氣的吼他說:我不能嫁給他,他有老婆了!

(在夢中,我說的老婆其實只是懷了他的孩子並未跟他結婚,不過現實上是真的老婆~"~)

之後我哭了..然後跑離那個地方,想著能跑多遠就跑多遠,因為我不想..我也不能這麼做!

甲方男性友人看見了,感覺不大對勁的追上來,然後他撞見了乙男,心裡想!是不是乙男造成的,是不是乙男跟我

說了甚麼破壞了他的好事~

於是甲男追著乙男打..追著追著乙男就莫名其妙的失蹤了,我得知了很生氣很生氣!我氣到不想跟甲男說話,甲

男安慰我~告訴我忘了他,但我真的氣瘋了,跟一個女性友人騎機車去找乙男...騎著!騎著!一直騎......終於在公

園的榕樹下看見他,他居然在看老人下棋,還給了我回矇一笑= =

                             ...........................夢醒了!我感到很意外~

我怎麼會做了這樣子的夢!感到有點不可思議~
到現在在我腦海裡還是很清楚!
真想知道這個夢到底是甚麼意思~
(會解夢的人請洽xxx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