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看到的以前,就想拿個東西來頂替,去掩飾所有的一切,
不再去亂想,卻又不想因為這個東西而煩惱,那我又該怎麼做,才不會讓自己那麼的苦惱,才能得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快樂...
想忘,但對目前的我來說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時間真的可以讓一切都遺忘掉嗎?
※時間真的可以把以前的感覺都沖淡掉嗎?

或許吧‥
以前我可以的,為什麼現在的我卻感覺如此艱難,
真的很想一探究竟以前的自己到底是怎麼熬過來的,是怎麼從悲痛中走出,而又可以笑笑的面對那個〝痛〞!!
又為何老天爺老是這樣子讓我在情愛裡痛苦,因為情愛而墮落 而不能在情愛裡找到真正的快樂與安定...
我知道,自己在做一些無謂的掙扎也是喚不回你的,
在做任何的事也是挽回不了你,
但我卻與機會跟奇蹟在搏鬥,
或許自己太有自信了點,
或許到最後會再讓自己失望得更透徹而已!!
 ※報應,真的是報應嗎? I Belive it !!
這是一段孽緣亦或是我們其實就是有緣無份呢~
真正想要的就是一段屬於你我可以平平穩穩 長長久久走下去安定下來的感情路,我要的也就只有這樣,就只有如此而已…
為什麼你不可以給我,為什麼你要這樣傷害我,我把我的愛全部都奉獻給你,現在想收回卻不知如何是好
我在愛裡沉醉,在愛裡憔悴,在愛裡摸索不到你為何如此傷我的任何理由,外表裝得如此堅強,
人卻在堅強裡掉淚,此時才知強顏歡笑是件如此痛苦的事,真的很不想在因為我們的過去被牽絆著被套牢著,我真的好痛苦,好苦..好苦...
※好愛你的我,卻不知如何挽回你 而挽回真的是件很笨的事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