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全世界的人都是局外人,我深愛著你的態度大家都看得一清二楚...,如果有天你坦率的跟每個人解釋:『我現在單身,我沒有女朋友。』或許只有我認為,我們兩個人的事是秘密....!!

(2)。沒有想到還是不能親口對你說再見,有點遺憾吧!你在我心中的影子或許會在時光中漸漸變淡吧,也許有一天會在偶然遇見,但是,我們都不會是當初所熟悉的彼此了吧˙˙˙

(3)。其實我們兩個人怎麼樣心中都有個底,或許,只是自己還不願意清醒,只願沉浸在愛你的漩渦裡,雖然這樣的我很傻,也或許你不以為意,但這是我自己選擇的,我又能如何克制這一切...

(4)。或許在這以後我們不可能會在見面了...即使自己很想你,我想還可以見到你的機會是很渺茫的了...更別想說還有第三次復合的機會了,...好難過,無力的難過,想哭,卻是欲哭無淚,或許都是自己不好,自己的孩子氣,自己的任性,自己的放縱,......害了自己.....而你,我始終放不下,始終無法遺忘我對你的那個感覺,....因為我還很珍惜,殷切期盼著...我還不想放棄,心裡始終存在著那一點點,一點點的希望,就是希望你還可以回頭多看我一眼…

(5)想你還是想你,冷冷的風,冰封的心,彷彿沒有任何東西能夠溶解~唯獨只有你~
   冷酷的面容,不再有笑容,因為沒有你的支持,感覺任何事情都是無謂的,再怎麼有趣也是一笑置之~
   忘記是一件辛苦的事,而要我忘記你,更是困難,是煎熬

             全部皆是給我曾經最深愛的人-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